下载文件详细资料
  文件名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城市车辆用柴油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HJ689-2014
  公司名称:  上海希和科技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962
  文件详细说明:
 
城市车辆用柴油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WHTC工况法)
Limits and measurement methods for exhaust pollutants from diesel engines of urban vehicles(WHTC)
( HJ 689-2014 2015-01-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治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对环境的污染,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制定本标准。本标准是对《车用压燃式、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III、IV、V阶段)》(GB 17691-2005)的补充,规定了装用柴油发动机的城市车辆及其发动机的污染物排放限值和测量方法。本标准为**发布。
文件下载(右键文件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