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文件详细资料
  文件名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空气和废气 颗粒物中铅等金属元素的测定 HJ657-2013
  公司名称:  上海希和科技有限公司
  下载次数:   1064
  文件详细说明:
 
气和废气 颗粒物中铅等金属元素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
Ambient air and stationary source emission - Determination of metals in ambient particulate matter – Inductively coupled plasma/mass spectrometry (ICP-MS)
( HJ 657-2013 2013-09-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保护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规范空气和废气颗粒物中金属元素的测定方法,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环境空气、无组织排放和污染源废气颗粒物中铅等金属元素测定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本标准为**发布。
文件下载(右键文件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