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希和科技参加MILLIPORE经销商培训会议

 

 希和科技参加MILLIPORE经销商培训会议

 

326日,应MILLIPORE上海办事处的邀请,希和科技销售人员积极参与了MILLIPORE上海办事处的组织的产品培训。


Millipore(密理博)公司是一家提供生物工程和生物科学产品和服务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 1954 年,总部位于美国麻省,在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和办事机构,为一百多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目前公司全球雇员超过 5800 人,在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拥有 家大型生产工厂,主要提供高性能的分离和纯化产品和技术。


希和科技作为MILLIPORE公司产品在中国的重要代理商,长期的合作使得本公司销售人员对于MILLIPORE公司的产品具有更专业的认识,但是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我们不断进取,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也能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更上等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