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上海希和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无油铝制称量盘/铝箔皿新品

继1008型铝箔皿之后,上海希和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无油铝制称量盘/铝箔皿新品6506,欢迎广大客户选购。


 

无油铝制称量盘/铝箔盘/铝箔皿6506

无油铝制称量盘(Oil-free Aluminum Weighing Pans),用于实验室中的称量、分装、干燥、水份测试等,兼容天平、红外水份仪、烘箱等设备。免洗,用完即丢,方便**。 

 

传统的铝制品生产技术在冲压成型时必须在材料表面涂上一层润滑油,否则冲压时产品会破裂,以这样的技术生产称量盘必然会在成品表面留有油层,而油层在加热后的挥发将影响测试数据的准确性,同时油层也会污染测试样品和设备。

此款产品采用**的****的无油成型技术生产铝制称量盘,完全避免了上述缺陷,产品特点:

1.称量盘完全洁净无油,不失重,使实验数据准确;不会污染和黏附测试样品。

2.侧壁平滑,不易嵌留样品。

3.顶端卷边,光滑,**,不割手指;提高了强度,拿取也更加方便。

4.外观挺括,品质优良,价格却远低于同类进口产品。 

顶外径:70mm

外径:65mm

高度6mm

数量:80/

 

 


http://www.shxihe.com/s02/product/2011/03/16/10742829.html